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日成逝世22周年:金正恩拜谒太阳宫 市民赴万寿台献花

2016-07-08 15:58:29 作者: 周思宏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8日是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的祖父、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逝世22周年纪念日。金正恩参拜了平壤锦绣山太阳宫。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都长眠于此。

日本《产经新闻》7月8日报道称,朝中社8日透露,7月8日是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的祖父、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逝世22周年纪念日。金正恩参拜了平壤锦绣山太阳宫。朝鲜前最高领导人金日成和金正日都长眠于此。

报道称,朝中社并未透露金正恩参拜的具体日期。但朝鲜《劳动新闻》8日当天刊登的图片显示,崔龙海、金己男等5月份上任的9名副委员长也一同进行了参拜。

8日一大早,平壤市民们就纷纷来到市中心的万寿台,向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铜像献花。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金日成金正日金正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