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猪肉串味道飘到自家中 回族男子怒掀烧烤桌

2016-06-23 16:27:02 作者: 李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回族群众李某称,猪肉串的味道影响到了自己正常生活。民警看涉及汉回两族群众,就将双方叫到派出所。经过民警的认真工作,李某表示不应该如此冲动将摊主的桌子掀翻,表示道歉。摊主也表示尊重李某的回族习俗,自愿放弃烤猪肉串,并表示不要求李某对损坏的物品进行赔偿。

6月21日晚,山东省泰安市公安局天宝派出所接到一烧烤店老板尹某报警称,有人将自己家烧烤店桌子掀翻了。

资料图

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出警到达现场,经了解情况得知,尹某在公路南边开了一家烧烤店,因为是汉族群众,里面也烤猪肉串。在公路对面住着回族群众李某。李某称,其烤猪肉串时,味道经常飘到自己家中,希望其店中不要烤猪肉串,跟尹姓老板说过一次,但是其烧烤店中还是烤,李某去找尹某理论,双方发生争吵,之后李某一怒之下便将一张烧烤桌子掀翻,导致一些烤好的肉串和一些蘸料散落到地上,还摔坏了一个茶壶、一个盘子。

李某称,猪肉串的味道影响到了自己正常生活。尹某称因为顾客有需要,其才烤的猪肉串,李某也不应如此冲动掀翻自己的桌子。民警一看双方情绪比较激动,又涉及汉回两族群众,了解完情况后民警就将双方叫到派出所,待到双方情绪冷静后,民警对其分开做工作。

经过民警的认真工作,李某表示不应该如此冲动将尹某家桌子掀翻,表示道歉。尹某也表示尊重李某的回族习俗,自愿放弃烤猪肉串,并表示不要求李某对损坏的物品进行赔偿。经过民警的调解,双方表示以后有事协商处理,和睦相处。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大众网
相关推荐: 猪肉回族穆斯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