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火箭试射成功 工作人员激情拥抱金正恩

2016-06-23 11:4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3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了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火箭“火星10号”的试验发射。

当地时间2016年6月23日,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指导了地对地中远程战略弹道火箭“火星10号”的试验发射。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柯比22日通过其新闻办公室对《环球时报》表示,联合国禁止朝鲜发射弹道导弹,朝鲜政府公然挑衅联合国的行为将提升国际社会抵制朝鲜的能力,美国政府正在而且还会继续对这次导弹发射进行跟踪与监视,并与地区盟友保持协调与沟通。图为火箭发射指导现场。

另据韩联社报道,朝核问题六方会谈韩方副团长金健22日在北京出席东北亚合作对话时,和与会的美日代表一起强烈谴责朝方又一次射弹挑衅,重申决不容朝拥核,朝方则要求美国放弃敌视朝鲜的政策,并扬言“在建成无核世界以前决不弃核,六方会谈已死”。图为金正恩指导工作。

据报道,朝方代表崔善熙在对话会前被记者问及“对发射舞水端有何看法”时一言未发。金正恩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

据法新社报道,22日,联合国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德拉特尔称,朝鲜发射导弹是“明显”违背联合国决议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他表示安理会将在当天召开紧急会议,并呼吁安理会对朝鲜的行为进行迅速而强硬的回应。图为金正恩认真观看。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未来网
相关推荐: 金正恩朝鲜火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