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威廉王子庆典中蹲着逗娃 女王训斥:站起来

2016-06-20 13:33: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女王敲了敲威廉的肩膀:“站起来,威廉!”女王作出让威廉站起来的手势,并不不悦的表情,训斥着威廉。

“站起来,威廉”视频截图(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6月20日报道 韩媒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90岁的生日祝贺宴会上训斥王世孙威廉,相关视频成为热门话题。

据韩国《东亚日报》6月20日报道,英国《每日邮报》19日称,伊丽莎白女王11日出席生日庆祝活动,在白金汉宫的阳台上与家人一起欢庆。王世子查尔斯、孙媳凯瑟琳等王室全体人员坐在女王身边,欣赏士兵们的行进表演。但是,连90岁的女王也站着的情况下,只有王世孙威廉坐着和乔治王子一起玩闹。

女王敲了敲威廉的肩膀:“站起来,威廉!”女王作出让威廉站起来的手势,并不不悦的表情,训斥着威廉。王位继承排名第二位的威廉王子叫了一声女王“奶奶”,满脸不开心地立即站了起来。乔治王子在一旁看到爸爸被训斥,用手挡住了眼睛。

当时也在庆生宴上的网民布兰登·麦金利拍摄了这一段视频,并把它上传到了推特,随后广为扩散。人们在留言中纷纷表示:“英国王室家庭也和我家没什么区别啊!”“王世孙被奶奶训斥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 作出了风趣的反应。女王的生日本来是在4月份,但经常在天气晴好的6月份举行正式纪念活动。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