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土耳其遣返42名台籍诈骗嫌犯 台警方讯问后请回

2016-06-09 10:31:43 作者: 李宁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涉嫌诈骗,遭土耳其警方逮捕的其中42名台籍成员今天(8日)晚间遭遣返,由于未查获犯罪事证,台警方讯问后将嫌犯请回。台当局“刑事局”表示,仍将组项目小组进行调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前涉嫌诈骗,遭土耳其警方逮捕的其中42名台籍成员今天(8日)晚间遭遣返,由于未查获犯罪事证,台警方讯问后将嫌犯请回。台当局“刑事局”表示,仍将组项目小组进行调查。

台“刑事局”今天晚间表示,依据“驻土耳其代表处”电报指出,5月28日,土耳其警方查获台湾籍嫌犯52人。这些人疑似在土耳其从事不法工作,土耳其随即进行调查。

“刑事局”表示,其中10名台籍嫌疑人因为犯罪事证明确,已经进入土耳其后续司法调查程序。其余42人因为未查获犯罪事证,被土耳其以违反移民法逾期停留为由驱逐出境。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相关推荐: 台湾诈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