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ISIS怀疑有内鬼 处决有手机的组织成员

2016-06-06 15:05:52 作者: 箫雨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突尼斯圣战分子AbuHayjaa al-Tunsi的汽车发生爆炸后,ISIS近几周开始对内部组织成员进行清洗,处决了38名被怀疑是线人的组织成员。

ISIS怀疑有内鬼不断处决组织成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内部信息遭泄露这一问题上,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IS)已变得十分偏执,以至于他们正不断处决组织内成员。

目前,已有多名ISIS领导人在空袭中被炸死。这让ISIS确信,部分组织成员实际上是间谍。在突尼斯圣战分子AbuHayjaa al-Tunsi的汽车发生爆炸后,ISIS近几周开始对内部组织成员进行清洗,处决了38名被怀疑是线人的组织成员。

在ISIS领导人处决了几十名组织成员后,一些成员躲进了监狱,其他人则选择逃跑,他们担心自己可能将成为下一个被处决的对象。

这一消息得到了叙利亚反对派激进分子、库尔德民兵指挥官、多位伊拉克情报官员以及一位伊拉克政府线人的证实。

ISIS圣战分子

对于间谍的担心加剧了ISIS的偏执心理,手机或者互联网都足以引起ISIS的怀疑。作为警告,ISIS已经公开展示了被怀疑是间谍的组织成员尸体。另外,ISIS还会使用可怕的方法震慑内鬼。例如,将十几人扔进装有酸性物质的大桶中。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米·阿布杜拉赫曼(RamiAbdurrahman)称,为了换取金钱,一些ISIS圣战分子开始泄露被打击目标的信息以及组织内官员的动向。

据报道,自从面向土耳其的供应线被切断后,ISIS的资金来源遭受打击,已经大幅下调了成员的工资。

ISIS依旧在招募新成员

阿布杜拉赫曼表示:“他们已经处决了数十名圣战分子,后者被指控向联军提供信息或者安置GPS芯片,旨在让联军飞机在特定区域实施空袭。”

ISIS激进分子使用自有方法来铲除间谍,包括向被怀疑者提供有关ISIS领导人Abu Bakr al-Baghdadi动向的虚假信息。如果联军随后对虚假信息中的地点进行空袭,那么这个人就是间谍。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isis伊斯兰国内鬼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