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52名台湾电信诈骗嫌犯在土耳其被捕

2016-05-31 15:3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拒台湾“中央社”消息,台“外交部”今日(31日)表示,又有52名台湾人在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Izmir)涉诈骗遭逮捕。

拒(应该是“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外交部”今日(31日)表示,又有52名台湾人在土耳其西部城市伊兹密尔(Izmir)涉诈骗遭逮捕。

土耳其媒体Anadolu Ajansı公布的嫌犯照片

台“外交部”称,台湾“驻土耳其代表处”(即台湾驻安卡拉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团)昨天接获土耳其警方通报,52名台湾籍诈骗嫌犯在伊兹密尔落网。台湾“驻土耳其代表”已率“驻土耳其代表处人员”从安卡拉即刻飞往伊兹米尔,并向土耳其警方严正表示,52名涉案嫌犯都是台湾公民。

台“外交部”表示,“驻土耳其代表处人员”将全力交涉争取涉案人士在土耳其完成侦讯审判程序后遣返回台湾,依法续行追诉。

台“外交部”称,据土耳其警方表示,这52名台湾人涉嫌在银行提款机装设侧录摄影机被捕。

另有台媒援引土耳其媒体Anadolu Ajansı消息,土耳其警方逮捕大陆及台湾诈骗嫌犯共81人,涉嫌电话诈骗、伪造银行提款卡等。

土耳其媒体报道称,土耳其警方在伊兹密尔(Izmir)乌拉区(Urla)一处房屋查获该诈骗集团,发现屋内有大量手机、笔记本、调制解调器等装备及3000笔左右伪造的资料。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土耳其台湾诈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