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报告老板》恶搞桃园三结义拜关公 台媒信以为真嘲讽大陆

2016-05-23 14:17: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天(23日),台湾自由时报报道了这样一条关于大陆的新闻——桃园三结义竟然拜“关公”。大陆网友科普得很辛苦:这是大陆迷你喜剧《报告老板!》第二季第二集中恶搞的桥段,认真你们就输了!

今天(23日),台湾自由时报报道了这样一条关于大陆的新闻:

标题是:强国戏剧没极限,桃园三结义竟然拜“关公”。

新闻配图是微博博主@猎奇菌 5月12日发布的微博。

尽管自由时报的报道最后有提到这是搞笑剧中故意恶搞的场景,但许多只看标题的台湾网友还是兴奋坏了……

图片来自@猎奇菌

台湾网友不遗余力地嘲笑大陆电视剧:竟然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你们真的不脸红吗?

无知的大陆人该不会以为“关公”是“关羽的阿公(意为‘爷爷’)”吧?

这么没文化就该多看看台湾电视剧扫盲嘛!

大陆网友科普得很辛苦:这是大陆迷你喜剧《报告老板!》第二季第二集中恶搞的桥段,认真你们就输了!

然而台湾网友还是一意孤行地进行嘲讽,大陆网友很着急,直接甩了个视频链接……

桃园三结义拜关公算什么,在这一集节目中,关羽和张飞还表演了Bigbang的节目呢……

除了桃园三结义,节目还恶搞了曹操梦中杀人的故事,为曹操盖被子的侍卫事后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诸葛亮设计空城计的情节也被恶搞,节目中的诸葛亮用PPT讲述了他空城计的计划。

看了视频,台湾网友也并没有安静:不过就是po出来笑笑,你们紧张什么?

你们自己还不是发微博“骂到臭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躺枪的微博博主@猎奇菌 很忧桑:我发微博真的不是为了“骂到臭头”,“湾湾真的不知道报告老板这个剧吗?”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