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戈尔巴乔夫:美国的傲慢导致俄与西方关系转冷

2016-05-23 09:53:00 作者: 翟潞曼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在接受英国《星期天时报》(the Sunday Times)采访时表示,自认为在冷战中获胜且不承认莫斯科在改善关系中所起作用的华盛顿方面,所持的傲慢导致俄罗斯与西方关系转冷。

u=3648785455,2418772993&fm=21&gp=0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22日消息,前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在接受英国《星期天时报》(the Sunday Times)采访时表示,自认为在冷战中获胜且不承认莫斯科在改善关系中所起作用的华盛顿方面,所持的傲慢导致俄罗斯与西方关系转冷。

戈尔巴乔夫表示:“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希望帮助俄罗斯成为稳定和强大的民主国家。他们想要的是缩小俄罗斯的版图。期间他们毁掉了我们建立起来的信任。”

对于莫斯科与西方关系中一起转折性事件(克里米亚回归俄罗斯),戈尔巴乔夫发表评论并支持俄罗斯政府采取的行动。他说:“我一直以来主张人民意愿的自由表达,克里米亚大多数人希望加入俄罗斯。”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戈尔巴乔夫苏联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