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埃航客机残骸在近海找到 发现人体残肢机舱座椅

2016-05-21 10:59: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埃及官方20日说,已经在地中海发现昨日失踪的埃及航空公司航班残骸。埃及陆军准将萨米尔20日在脸书上表示,“已发现乘客的个人物品和部分飞机残骸在水面上漂浮。

埃及官方20日说,已经在地中海发现昨日失踪的埃及航空公司航班残骸。埃及陆军准将萨米尔20日在脸书上表示,“已发现乘客的个人物品和部分飞机残骸在水面上漂浮。埃及当局称,在飞机从雷达屏幕消失的地点以南找到了人体残肢、机舱座椅和行李箱。

埃及航空一架载有66人、由法国巴黎飞往开罗的客机周四(19号)在地中海上空失联坠毁。

埃及军方官员说,客机残骸和旅客物品是在距离埃及城市亚历山大290公里处被发现的。

埃及总统塞西对事故造成66名乘客及机组人员遇难,深感难过及极度遗憾。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埃航失联客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