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大陆赠台大熊猫死亡?台北市立动物园辟谣

2016-05-16 15:4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5月16日有消息称,据台湾媒体5月16日报道,台北市政府公关组于今天9点50分正式宣布,台北市立动物园圈养的大熊猫团团目前已确诊发生犬瘟热死亡。消息一出引起各界关注。台北市立动物园回应“没有这一回事”,团团仍好好地待在动物园里,一切是误传。

台湾媒体5月16日报道,台北市政府公关组于今天9点50分正式宣布,台北市立动物园圈养的大熊猫团团目前已确诊发生犬瘟热死亡。

“台湾媒体5月16日报道,台北市政府公关组于今天9点50分正式宣布,台北市立动物园圈养的大熊猫团团目前已确诊发生犬瘟热死亡。”

5月16日有消息称,据台湾媒体5月16日报道,台北市政府公关组于今天9点50分正式宣布,台北市立动物园圈养的大熊猫团团目前已确诊发生犬瘟热死亡。消息一出引起各界关注。

动物园方面指出,这是大猫熊在台第一起感染犬瘟热的病例。在确诊病情的当天(5月12日),动物园就启动了紧急因应方案,除了对患病的大猫熊进行隔离,并对园区实施大面积高强度消毒处理。

《ETtoday东森新闻云》记者致电询问台北市立动物园,园方回应“没有这一回事”,团团仍好好地待在动物园里,一切是误传。

另据@北京青年报 消息,5月16日下午3时许,北青报记者邢颖从台北市立动物园处得知,大陆赠台熊猫团团健康状况如常,工作人员表示,团团正在展出,游客可前往动物园看望它。此前,网上曾有消息称,赠台大熊猫团团因得犬瘟热死亡。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得犬瘟热死亡?台动物园:健康状况如常

微信截图_20160516154040

团团2004年9月1日出生,是“海归”雌性熊猫华美的后代。团团是通过2006年春节联欢晚会现场的“大陆同胞向台湾同胞赠送大熊猫”活动于2006年1月29日0时投票产生的乳名。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相关推荐: 团团大熊猫台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