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德国一火车站发生袭击事件 致1人死亡

2016-05-10 17:34: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德国南部城市格拉芬火车站10日清晨发生一起男子持刀伤人事件,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27岁的德国籍男子当天清晨在格拉芬火车站持刀攻击身边乘客,该男子曾高喊“真主伟大”等口号。

图片默认标题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截图)

德国南部城市格拉芬火车站10日清晨发生一起男子持刀伤人事件,已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27岁的德国籍男子当天清晨在格拉芬火车站持刀攻击身边乘客,造成多人受伤,其中1人伤重不治身亡。

德国巴伐利亚电台还援引目击者的话报道说,该男子曾高喊“真主伟大”等口号。

当地警方在现场制服并逮捕了涉事男子,同时封锁了火车站。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该男子行凶动机和是否有极端组织背景。(文字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恐怖袭击恐怖分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