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川普离美国总统又进一步,世界人民怎么看(2)

2016-05-05 13:28:05 作者: 董乐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特朗普美国”已经不再是个玩笑——4日下午,最后一个对手宣布退出共和党内总统提名选战,就此使特朗普成为共和党竞逐2016美国总统的唯一候选人。听到这个消息,全世界人民都方了……

新加坡人民

“我们到底生活在怎样的一个世界里?看到克鲁兹滚蛋了我竟然有点于心不忍,因为这个竞选变得更’川普’了……”

印度人民

“川普离当总统就差一步了。佛祖保佑我们的十年签证吧,以后就拿不到了。”

“美国啊,不要犯印度2014年犯的错误呀。不要给川普投票。”

俄罗斯人民

“一个晚上的时候,克鲁兹滚蛋了,川普成了共和党提名人,希拉里成了美国第45任总统。”

土耳其人民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里,梦里川普变成了美国总统。还能有更糟糕的噩梦吗?”

“我已经开始想,川普可能会在中东丢下个原子弹。”

德国人民

“哈沛·科可林(德国有名的喜剧演员)能不能脱下川普的面具了呀。不要玩了。”

法国人民

“太糟糕了,川普是共和党候选人。民主党人、黑人、穆斯林们、墨西哥人、同性恋们、双性恋们都快跑路吧。”

“温和的共和党人说他们不想要川普的!他们已经在为川普会犯的错误,为自己找理由了!”

西班牙人民

“我们很担心,因为我们处在川普可能统治整个星球的危险当中……”

埃及人民

“如果川普赢了,那么地球上的人就要迎来历史的黑阶段了。”

沙特阿拉伯人民

“天啊,你能想象吗?川普赢了!”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侨报网
1 2 3
相关推荐: 美国总统全世界人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