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四川“暴力拒捕抢案”枪支找回 嫌犯仍在逃

2016-03-30 19:2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9日晚发生在达州市通川区的一起“暴力拒捕抢枪案”涉案枪支已经找到,其中涉案人员还在逃跑中。案件中被抢走六四式枪支于30日中午1时许在达州市双狮宾馆大门口的垃圾桶被警方找到。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微博。央视新闻微博

记者30日下午从四川省达州市警方得到证实:29日晚发生在达州市通川区的一起“暴力拒捕抢枪案”涉案枪支已经找到,其中涉案人员还在逃跑中。案件中被抢走六四式枪支于30日中午1时许在达州市双狮宾馆大门口的垃圾桶被警方找到。

29日21时许,两名民警在通川区执行抓捕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封华帅(男,34岁,达州市通川区人)过程中遭到犯罪嫌疑人封华帅及其同伙褚思练(男,34岁,达州市通川区人)暴力拒捕。两名民警被打伤并被抢走六四式枪支一支。(完)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新闻
相关推荐: 枪支嫌犯四川暴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