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罗智强批“小蔡英文”投机:选前喊废死 选后装死

2016-03-29 13:58: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天下父母心,任谁都难以承受孩子的枉死。但废死与否是可以理性论辩的公共议题。他认为,主张废死与反对废死,都不会是零与一的全对与全错。他最瞧不起的是,当选前说一套,当选后做一套的双面人。

罗智强批“小蔡英文”投机:选前喊废死选后装死

罗智强。(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3月1日希望所有支持废除死刑的“立委”,勇敢站出来,在发生内湖女童割喉案后,受访时却绝口不提废死。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在脸谱网(Facebook)批评林昶佐,当“立委”前喊废死,当了“立委”就装死。难道人道光环,是一个用完即丢的菜瓜布?

罗智强说,天下父母心,任谁都难以承受孩子的枉死。但废死与否是可以理性论辩的公共议题。他认为,主张废死与反对废死,都不会是零与一的全对与全错。他最瞧不起的是,当选前说一套,当选后做一套的双面人。

罗智强表示,这些新科“立委”,如果你们愿意说,“我支持废死,当选前是,当选后也是。但我也能理解反废死者与受害家属的心情,以及社会主流对废死的疑虑,我尊重这样的疑虑以及所有的批判。”我们至少该给予这样的“立委”尊敬。而这些反反复复的“小蔡英文”,就算废死是对的,也被这种反复的投机政客,把废死理念给玷污了。

罗智强表示,当政治愈来愈多这种投机政客,社会没了是非,也不用期待台湾如何清明。这才是台湾面临最严重的问题,3月1日林“立委”才说过的话,希望他别忘了。

主张废死的“时代力量立委”洪慈庸也遭到网友痛批,她昨日17时在脸谱网发文后,引发大量网友留言洗版,网友们不断复制贴上“洪大‘立委’你赞成废除死刑吗”这句话,要求洪慈庸说清楚。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