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撒贝宁娶李白,外国女何以嫁中国男为荣

2016-03-29 13:00: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撒贝宁和加拿大籍女友李白终于领证了,对于撒贝宁来说应该是天大的好事,快40男人了,该结婚了,而且娶的是一位加拿大籍女友回来,这也给中国男人长了脸,在中国女人以嫁给国外男人为荣时,撒贝宁代表中国男人将外国美女娶回家,给中国其他男人减少了一个打光棍的指标,不知那个男人确实要感谢撒贝宁。祝福撒贝宁。

贝宁与李白光荣结婚

撒贝宁和加拿大籍女友李白终于领证了,对于撒贝宁来说应该是天大的好事,快40男人了,该结婚了,而且娶的是一位加拿大籍女友回来,这也给中国男人长了脸,在中国女人以嫁给国外男人为荣时,撒贝宁代表中国男人将外国美女娶回家,给中国其他男人减少了一个打光棍的指标,不知那个男人确实要感谢撒贝宁。祝福撒贝宁。

大家发现没有,在中国女性越来越不满意中国男人,以嫁外国男人为荣,并高呼中国男人配不上中国女人的时候,而外国美女却纷纷以嫁中国男人为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如此?其实不难分析,主要有以下七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距离产生美。中国女人与中国男人,天天生活在一起,对中国男人太熟悉了,中国男人有哪些缺点一目了然,而且她们很难看到中国男人的优点,对中国男人的优点感觉是天经地义。而外国男人在中国女人面前给人的感觉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因为距离,即使对方是缺点那也是特点,这一切是因为距离产生美,外国女人看待本国男人与看待中国男人的角度正好与中国女人看待本国男人和外国男人的角度一样,都是因为距离产生美。

二是中国崛起与世界拉平距离。过去,是大多数中国女人嫁外国男人,而且给人的感觉仿佛是进入了天堂,那是因为当时的中国与世界尤其是西方国家有着比较大的差距。现在,中国男女与外国男女的婚姻基本持平,根本原因是中国已经崛起,中国在世界尤其是西方国家的眼中再度神奇,所以,现在中国人嫁外国郎,已没有太多的人投去羡慕的眼光,因为越来越多的外国美女以嫁中国郎为荣,在中国人的眼中,即使是学渣也能够娶外国美女为妻。所以,中国男人成为世界美女的抢手货,还真要感谢中国的崛起。可以说,中国进一步的崛起,3000千万光棍将不是问题,能够被外国美女一抢而空,撒贝宁能够在40岁左右成功娶得加拿大美女就是证明。

三是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东方文化在世界的影响开始加大。改革开放之初,西方文化对中国文化的影响很深,所以,近30年来,中国女人依然以嫁西方男人为荣,但是,中国具有5000年的文化,随着中国在世界影响日益深远,东方文化的魅力在西方国家已无所不在,所以,对于东方文化的好奇,让外国美女惊叹中国男儿,纷纷以靠上中国男儿的胸膛为荣。

四是中外交流日益频繁的结果。过去,中国美女远嫁外国儿郎,需要外国儿郎来到中国,现在,中国已经走向世界各地,中外文化交流日益频繁,中国男儿走向国门是抢手货,即使不走出国门,那也会有异国美女走上门嫁中国儿郎,撒贝宁能够在中国的土地上娶李白,就是显著证明。可以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的巨大成功,中外交流会更加频繁,中国男人展现出来的风采会更加让世界美女着迷。

五是中国户口已经值钱。过去,中国人以取得外国户籍为光荣,所以,通过各种手段希望获得国外户籍,对于女性来说,婚姻是解决户籍最好的途径。现在,中国户籍同样值钱了,加入中国户籍,同样是很光荣的事情,因为中国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所以,外国美女通过婚姻获取中国户籍那也是最好的途径,这也是中国男儿成为外国美女抢手货的重要原因,可以想象,随着中国市场进一步的扩大,中国户籍会更加值钱,外国美女会以更快的速度奔向中国男人的怀抱。

六是世界各国都以成为中国朋友为荣。现在的世界,对中国的看法那是非比百年前,现在的中国,让世界着迷,世界各国都以成为中国朋友而光荣,政治上如此,那生活上当然更是如此,尤其是那些经济日益下降的国家的美女,那自然对中国男人更着迷,当然以嫁给中国男人荣,如俄罗斯、乌克兰等国美女只要来到中国,都不想离开中国,只想永远生活在中国,根源是中国有太多优秀的男人,希望中国优秀的男人能够将她娶回家,让她幸福的生活在中国。

七是东方男儿的优秀品质值得天下女人去爱。著名演员宁静在嫁给加拿大帅哥之后感叹外国男人不心疼女人,还是认为中国男人好,中国女人通过切身对比,最终认为还是中国男人好,那外国女人那么了解本国男人,自然对于中国男人的优秀品质更加感兴趣,因为中国男人能够将妻子当作女皇来对待,而且感情更专一,这也是外国女人以嫁中国男人为荣的重要原因。

撒贝宁将加拿大美女李白娶回家,既是撒贝宁的光荣,也是李白的光荣,证明了中国男人日益成为世界美女的抢手货,这也是为何当年嫁出去的中国美女,纷纷回国希望改嫁中国男儿,撒贝宁的前女友章子怡最终嫁给中国内地歌坛半壁江山汪峰就是证明,而撒贝宁之所以执着的选择李白,就是为了证明自己和娱乐界美女的婚姻能够幸福。当然,这一切都源于中国的不断崛起,这也再次证明了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中国男人要解决3000万光棍的问题,前提还是要靠发展,经济才是解决婚姻最基本的前提。祝福撒贝宁!祝福李白!希望这对异国恋能够开出最美丽的花果,成就中国和加拿大的又一段传奇!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新浪博客
相关推荐: 撒贝宁李白中国外国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6年03月19日 ~2016年03月19日
地点:
北京市奥体中心综合训练馆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