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波士顿爆炸案幸存女孩在迪拜出车祸身亡

2016-03-09 11:09:14 作者: 杨晓红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幸存者之一维多利亚•麦格拉斯,近日在迪拜的一场车祸中不幸身亡。

据英国《独立报》3月8日报道,2013年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幸存者之一维多利亚•麦格拉斯,近日在迪拜的一场车祸中不幸身亡。

麦格拉斯和托雷斯都是美国东北大学的学生,将于今年春天毕业。据学校发言人称,悲剧发生在3月6日星期天,当时麦格拉斯和室友普丽西拉•佩雷斯•托雷斯正在迪拜旅游。

事发后,学校校长写信将死讯告知东北社区,并称麦格拉斯一直通过学生组织和社区服务工作帮助他人,而其室友托雷斯是一个痴迷于旅游的女孩,一直致力于研究与营养和妇女健康相关问题。

JP和保罗•诺登跟麦克拉斯一样也是波士顿爆炸案的受害者,得知消息后俩人都在脸书上发帖表达哀思。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