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毛新宇在政协开幕会上看的是什么书?

2016-03-04 15:03: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在开幕会上阅读《马克思恩格斯生态文明思想及其中国实践研究》。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下午3时开幕,记者挤满广场,静待委员到来。全国政协委员、毛泽东嫡孙毛新宇将军倡解决污染问题。同时,他提议将培育尖端人才提升为国家战略。

 

图为会场内的委员,毛新宇。

3月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全国政协委员毛新宇在开幕会上阅读《马克思恩格斯生态文明思想及其中国实践研究》。

图书简介:

 

《马克思恩格斯生态文明思想及其中国实践研究》

本书研究了马克思恩格斯生态文明思想及其对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实践的指导意义。本书首先分析了马克思恩格斯生态文明思想的形成发展与主要内容,将其概括为包括人与自然和社会有机统一的生态文明要素论、人与自然物质变换的生态文明经济基础论、现实生态问题的社会制度批判论、人类主体性与自然优先性相协调的生态文明价值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生态文明理想与社会进步论的理论体系。在此基础上定性研究了马克思恩格斯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理论品质和重要历史地位,比较分析了苏联传统社会主义、西方生态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人的生态理论与实践以及历史经验教训。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全局视阈中分析中国生态环境问题及其本质与特征以及在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各领域中的体现,阐述党的十八大部署的生态文明建设战略的理论和实践意义。坚持马克思恩格斯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设计中国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以生态导向的现代化为目标统领,促进经济发展的生态化转型,建立健全生态政治制度,大力宣传生态文化,建设生态和谐社会。 

毛新宇大公报3月3日消息 全国政协委员、毛泽东之孙毛新宇今天上会再次遭到记者围堵,不过看上去心情颇好,一直笑着与记者打招呼,并称带来了两份提案。其中一份有关教育问题,他表示自己在提案中建议国家将培养尖端创新型人才列为国家的教育战略。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毛新宇读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