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将填海55平方公里

2016-03-04 09:51: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2日在电视节目《民心桥》中指出:深圳空间非常小,中央和省里非常赞同深圳拓展发展空间,包括填海55平方公里,陆地整备50平方公里左右。

482496800

《21世纪经济报道》3日消息,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2日在电视节目《民心桥》中指出:深圳空间非常小,中央和省里非常赞同深圳拓展发展空间,包括填海55平方公里,陆地整备50平方公里左右。

数据显示,深圳福田区总面积78.04平方公里,55平方公里相当于福田区的70.5%。深圳业内人士认为,虽然还不确定在哪些区域进行填海,但55平方公里的填海面积,从长远来看,势必将影响深圳的城市格局和房地产市场。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相关推荐: 填海造陆房价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