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释永信不随团现身藏何玄机?

2016-03-03 11:57: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每年的“两会”都是举世瞩目,在“两会”的代表当中,很多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都曾在头一年是舆论追逐的新闻人物,当他们现身“两会”时,依然会成为记者堵截的对象。释永信在去年,因为被其他僧人举报,结果再度踏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热门的新闻人物。

3月2日中午,准备参加“两会”的河南代表团抵达在京的驻地河南大厦。然而,让记者惊异的是,全国人大代表、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并未出现在随团抵达的代表中。据河南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先期抵达驻地的仅是部分代表,还有部分代表没有随团来京,这些代表将自己到驻地,其中就包括释永信。

每年的“两会”都是举世瞩目,在“两会”的代表当中,很多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都曾在头一年是舆论追逐的新闻人物,当他们现身“两会”时,依然会成为记者堵截的对象。释永信在去年,因为被其他僧人举报,结果再度踏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成为热门的新闻人物。

释永信最终被官方机构和媒体证实“并无私生女”,然而,举报者并未被绳之以法,这让不少观众依然对举报内容宁可信其有,相当一部分媒体仍然觉得意犹未尽,希望能刨根问底,将事情弄个水落石出。释永信作为人大代表,按理说,他必定在“两会”上现身,可是,在河南代表团当中却不见他的身影。

释永信去哪儿了?两种可能,一种情况就是确如河南代表团工作人员所言,将在其后自行到达驻地;另一种情况是,释永信也随团到京,但是,不随团一道赴驻地,因为他非常清楚,自己可能被记者象苍蝇一样围追堵截,采访关于先前的事情,所以,暂时先在京城溜达一圈,等夜深人静的时候再偷偷入驻。

不过,释永信的身份的确只是人大代表,人大会议的召开时间是3月5日,而政协会议的召开时间是3月3日,迟一点来也不至于误会。再说了,“逃得了和尚逃不了庙”,释永信只要身体正常,在人大代表的身份还在的情况下,就一定会参加“两会”,今天不现身,最迟在后天还得现身。

就在政协会议开幕前一天,政协委员黄宏在京被记者围堵,之所以被围堵,显然也跟黄宏去年的遭遇有关。去年的3月27日下午,微博上各种大V认证的网友疯传前他被抓。凤凰娱乐为了求证此事,第一时间致电黄宏本人,针对网上被抓的传言,他仅表示:“我不想在电话中接受采访”,随后便挂上电话。这一次,黄宏同样是不回答记者的提问,被逼急了,才反问记者吃饭没有。

黄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远不如释永信,当释永信出现在“两会”会场外时,估计记者围堵他的场景将更为壮观,此时此刻,释永信如果看到了部分红人被围堵的报道,不知道心里会不会打鼓。不过,该来的终究回来,躲是躲不掉的,释永信该有所准备。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凤凰博报
相关推荐: 永信玄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