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中情局前局长:若特朗普当总统军队将“暴乱”

2016-02-29 14:47: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迈克尔·海登将军称,若唐纳德·特朗普当选总统,美国将发生“军队暴乱”。

资料图片:特朗普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28日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前局长迈克尔·海登将军称,若唐纳德·特朗普当选总统,美国将发生“军队暴乱”。

海登在HBO电视台直播中表示:“亿万富翁特朗普若当选美国总统,其将开始出台打击恐怖主义领域的非法命令。如果他向政府做出这种命令,美国军队将可能拒绝执行,进而导致发生‘军队暴乱’。”

他还强调,特朗普曾建议对恐怖分子用刑,包括水刑,以及处死他们的家庭成员。

2014年12月初,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公布了500多页关于小布什总统任职期间(2001年至2009年)美国中央情报局滥用权力的报告,包括使用酷刑以及误导政府和社会。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认为中央情报局的计划无效且残忍。海登正是在这一时期领导了中央情报局。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cia中情局特朗普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