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民进党急推“转型正义” 新党主席郁慕明:先把故宫国宝还给大陆

2016-02-26 11:24: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报道称,这名多处纹身的强壮男子的facebook页面上还有多幅和孩子在一起的照片,虽然不确定那是不是他的孩子。

据台媒东森新闻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志鹏近日提出修法,废除悬挂国父遗像的规定,藉此推动“转型正义”。

新党主席郁慕明25日不满地在脸书上批评,民进党将完全执政,但“总统”都还未上任就急着推所谓的“转型正义”,他认为在此之前,“国民党从大陆运来的黄金、带来的人才,贡献台湾多少建设,还有故宫的国宝,都先还清给大陆民众再说”。

高志鹏主张,中华民国并无法律规定“谁是国父”,国父遗像本身就是封建象征,修法只是让孙文回归正常历史定位,不必继续洗脑下一代,希望藉此破除党国体制的产物来寻求转型正义,引发热议。

针对立委提出此敏感议题,“总统”当选人蔡英文24日在“中常会”上也表示,对议题设定要有整体战略思维,对政治敏感度高或重大议题要透过机制,设定完整作法。

郁慕明25日在脸书上批评,民进党成功夺得政权,但“总统”都还没就任,党内就急着推“所谓的转型正义”,他认为,既然要清算过去斗争,共产党才是清算斗争的祖师爷,过去国民党从大陆带来的钱财与人才,贡献台湾不少建设,“还有故宫的国宝,要不要通通都算一算?”先把属于大陆人民的都先还清再来谈转型正义。

新党主席郁慕明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