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北:村支书带人封景区大门 4000游客滞留5小时(图)

2016-02-13 17:23: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武汉游客王先生向记者爆料,今天下午从武汉开车到罗田三里畈温泉景区,看到门口被人封堵,不时传来争吵声,从下午2点10分开始不让出进,直到晚上7点30分才放行。

武汉游客王先生向记者爆料,今天下午从武汉开车到罗田三里畈温泉景区,看到门口被人封堵,不时传来争吵声,从下午2点10分开始不让出进,直到晚上7点30分才放行。

村支书带头封罗田三里畈温泉 四千武汉游客滞留5小时

今天下午,因为观赏沙雕公园起纠纷,当地一村支书不仅打伤景区工作人员,还邀约人员堵住景区门口,导致泡温泉的四千武汉游客滞留。

武汉游客王先生向记者爆料,今天下午从武汉开车到罗田三里畈温泉景区,看到门口被人封堵,不时传来争吵声,从下午2点10分开始不让出进,直到晚上7点30分才放行。许多游客抱怨,春节黄金周马上结束,返程计划被打乱。

记者从三里畈温泉所属的湖北丰太集团了解到,起因是当地桥头村委书记带领一行人到景区沙雕公园游玩,景区内沙雕门票对当地居民是免费的,但是需要出示身份证,谁知村支书一行拒不出示身份证,继而和工作人员发生争吵,最后发展到上演全武行,几名工作人员被打伤。后来发展到村支书的儿子带人堵门不让游客进出。

" 我们景区对当地农民的政策相当优惠,沙雕公园门票全免,温泉门票对外198 元,对当地是99 元。"

记者了解到,当天有四千游客因此纠纷行程滞留,进不来出不去。车辆堵得一直到三里畈温泉门口的国道上,足有一公里多,直到警方介入交通才恢复通畅。

据了解,丰太集团近年在罗田旅游投资将超过20 亿元,是全省旅游扶贫,带动当地脱贫致富的典型企业。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凤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