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极右翼组织举行游行 称穆罕默德是假先知

2016-02-02 07:58: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在琉顿(英格兰中部城市)某街道上,英国极右翼组织“英国优先”(Britain First)的副队长举行“基督教巡逻”,对当地的穆斯林进行侮辱。

据每日邮报1月31日报道,在琉顿(英格兰中部城市)某街道上,英国极右翼组织“英国优先”(Britain First)的副队长举行“基督教巡逻”,对当地的穆斯林进行侮辱。

在琉顿,手里举着白色的大十字架,由杰达·弗兰森(Jayda Fransen)所引领的团队,慢慢走过贝德福郡。

杰达·弗兰森(Jayda Fransen)所引领的团队,慢慢走过贝德福郡

“英国优先”是英国极右翼的英国国家政党,由英国国家党(极右派小政党)旧有成员成立于2011年,主要领导人是前英国国家党议员保罗·戈尔丁(Paul Golding),该组织极力反对移民、多文化主义,推崇英国的传统文化,以经常发起“基督教巡逻”著称,在所谓的伊斯兰移民面前游行。

杰达是该组织的副队长,路上,她遇到一位带着两个小孩的穆斯林母亲,杰达告诉这个母亲说,穆斯林女士之所以要从头包到脚的原因是因为穆斯林男士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欲望。

杰达告诉这个母亲说,穆斯林女士之所以要从头包到脚的原因是因为穆斯林男士无法控制住自己的欲望

杰达还对着一名店主称,默罕默德是“假先知”。

杰达还对着一名店主称,默罕默德是“假先知”

“英国优先”在其网站上宣称,琉顿的某个公园因伊斯兰极端分子、“伊斯兰国”狂热分子、令人憎恶的说教者以及恐怖分子而臭名昭著。

而1月26日外媒报道,英国卡迪夫有一家难民中心要求难民佩戴色彩鲜艳的手环,以识别身份,否则便不会提供三餐。这一事件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在瑞典内政大臣决定驱逐8万难民后,英国难民的生存状况也引起了人们的密切关注。

英国首相卡梅伦1月18日在一项旨在培养穆斯林妇女更多融入社会的举措中表示,未能在抵英两年半之内通过英语测试的一些移民或许不被允许留在英国。

“不列颠第一”组织在举行游行

据英国《独立报》2月1日报道,一些世界著名的经济学家对英国首相卡梅伦对于难民危机的应对进行了尖刻攻击,强烈要求英国接纳更多来自中东的难民。

包括前大使、白厅官员和学者在内的签名者写到,“我们认为英国对于难民危机的应对严重不足”,“英国在接下来的五年内接受2万名难民,并只对仍在欧盟以外的难民和叙利亚人开放,太少、太慢、太狭隘了”。

而最近发生的这起“英国优先”的游行事件,网友们也是热议不止。

网友kaytanu说:“世界上,从来不缺少愚笨的人类。”

Mark说:“英国的每个基督教徒都应该谴责这个组织,他们真是太无耻了。”

琉顿警方在监督“不列颠第一”游行活动

ProfessorYaffle说:“英国是自由的国家,她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观察者网严南译自每日邮报)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