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机场紧急调查阿拉伯语恐吓字条 采指纹查疑犯

2016-02-01 09:01:17 作者: 李小飞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韩国仁川机场洗手间日前发现疑似爆炸物以及用阿拉伯语书写的恐吓性字条,警方将在现场发现的安装有丁烷气等的和果子盒子以及19样指纹进行分析,追查嫌疑人员。

韩国仁川机场出现阿拉伯语恐吓字条

据韩联社1月31日报道,韩国仁川机场洗手间日前发现疑似爆炸物以及用阿拉伯语书写的恐吓性字条,警方将在现场发现的安装有丁烷气等的和果子盒子以及19样指纹进行分析,追查嫌疑人员。

仁川国际机场警察队31日表示,和果子包装盒上安装有疑似爆炸物,警方通过对该盒子上印有的商标追查出产品制造商,以此为线索,警方正在追查包装盒的生产年度和主要销售处。在洗手间内,警方还采集到19个较有意义的指纹,并委托科学搜查队进行鉴定分析。

29日下午4时许,在接到“仁川机场C入境处旁男洗手间内发现疑似爆炸物的物体”报警后,机场警察队立刻派出特工队和爆炸物处理小组(EDD)进行全面搜索,并发现了一个纸盒,纸盒内有一张用阿拉伯语写的字条,称这是最后警告。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