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台媒称挪威移民局承认台湾是“国家” 被挪威外交部打脸

2016-01-21 11:33: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挪威自1970年以来,就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这一立场不会改变。我们会就此事件与挪威移民局进行沟通。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媒“三立新闻网”1月20日发文章称,“挪威移民局承认台湾是国家”,针对此事,《环球时报》记者独家采访了挪威外交部,挪威外交部媒体负责人福尔德•奥弗兰•安德森答复《环球时报》称,“挪威自1970年代以来,就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这一立场不会改变。我们会就此事件与挪威移民局进行沟通。”

挪威驻上海总领事馆官方微博随后转发本报微博进一步阐明立场,“挪威自1970年以来,就一直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这一立场不会改变。我们会就此事件与挪威移民局进行沟通。”

20日晚间,挪威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回应:“郑重重申:挪威王国于1954年10月5日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正式外交关系,是最早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之一。挪威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这一立场不会改变。”

附挪威外交部接受独家采访链接原文:http://www.globaltimes.cn/content/964752.shtml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台湾独立台独挪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