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立委”参选人赵衍庆:炸掉大陆“生化制造区” 反攻大陆

2016-01-04 16:51: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现年80岁的赵衍庆,2014年用拾荒存来的200万新台币参选台北市长,并勇夺台北市第3高票。今年,赵衍庆再度挑战2016台湾“大选”。他提出了5项政见,其中一项尤其博人眼球——“以民间进入大陆,炸大陆生化制造及存放区,抢其军中兵器,攻打大陆收回失掉的国土。”

综合台媒报道,现年80岁的赵衍庆,2014年用拾荒存来的200万新台币参选台北市长,并勇夺台北市第3高票。今年,赵衍庆再度挑战2016台湾“大选”。他提出了5项政见,其中一项尤其博人眼球——“以民间进入大陆,炸大陆生化制造及存放区,抢其军中兵器,攻打大陆收回失掉的国土。”

赵衍庆(资料图)

赵衍庆去年才参选台北市长,最后获得1万5898票,在7位候选人中,成为仅次于柯文哲与连胜文的第3高票。当时赵衍庆接受媒体专访,还开心地表示:“原本以为自己会零票”,不过现在“我有美丽回忆了”。不过,因为得票率未达10%,参选的200万新台币保证金也就一去不回。

今年赵衍庆继续投入“大选”中,参选台北市大安区的“立委”候选人。赵衍庆曾参与一次“立委”补选、一届“立委”选举,以及去年市长选举,这是他第4次参选。

在赵衍庆的五项政见中,其中一项为“未来新政府与大陆难于和平共存,我即以民间进入大陆,炸大陆生化制造及存放区,同民众抢其军中兵器,攻打大陆收回失掉的国土。”

此番毫不避讳的“反攻大陆”政见引起台湾网友热烈讨论,有人笑称:“是选‘立委’还是当兵?”“其实他是想当‘总统’御驾亲征大陆”,也有人表示赵衍庆才是正统“反共”的正蓝旗……

这位叫嚣“反攻大陆”的老人出生于山东的大地主家庭,曾为国民党老兵。观察者网曾报道,在2014年的选前电视政见发表会上,赵衍庆曾头戴黄丝巾当头套,假扮女人唱起了山东小调,令手语翻译不知所措。当时他也讲起了自己的身世:“当时我们家是地主成分,我是为了躲避共产党,历经千辛万苦来到这里的。”

政见会上,赵衍庆头戴黄丝巾当头套,假扮女人唱起了山东小调。

今年参选“立委”,赵衍庆的5项政见如下:

一、增强社会教育开办电子计算机机械等不同实验室让市民增加dram芯片,服务器半导体有更深入实质拆装能力未来会有更高质量出现。

二、在大雪山找到了山洞,洞内有分岔,公交车可以开进开出,分岔那里有不少石块埋有机器,但石块必须化验才能知道有什么矿产。(大家都在吐槽第三条,小编想问,这条是什么鬼?)

三、未来新政府与大陆难于和平共存,我即以民间进入大陆,炸大陆“生化制造及存放区”,同反共的民众抢其军中兵器,攻打大陆收回失掉的国土。

四、邻里长及警员回报区公所孤苦无依的居民,我来安置。

五、深入邻里基层对久病难医的居民解决问题或另立新法。

观察者网发现,在2009年,赵衍庆参选台北市大安区的“立委”补选时,就曾提出令人“闻风丧胆”的“政见”↓

“如果大陆欺骗我们的政府,我当先行进入大陆,会使敌人闻风丧胆,对大都市断水断电,合纵连横,枪杆底下出政权,换下主政者,先行还地于民,解铃还须系铃人,绝非我一人可以掌天,本·拉登可以使美国震撼,但太多的事情难如愿。大陆的文化比我们台湾落后何止五十年,生活差距大,我们捡饭吃可以生活,大陆人民只有泥巴捡,今日有多少离婚大陆妹来台湾,三十八年前在共产党统治下,哭天天不应,求救无门。我受够了,要路条、要粮票,真痛苦。民进党说大陆是纸老虎,我也有同感。”

责任编辑:翟帅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反攻大陆国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