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厦航一旅客头撞飞机洗手台自残 血溅洗手间

2015-12-28 16:28: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厦门航空从海口飞往厦门一航班上,有旅客用头猛撞洗手间的洗漱台,并用旅客餐盒的塑料刀具企图在飞机上自杀。

 

今日有网友爆料称,厦门航空从海口飞往厦门一航班上,有旅客用头猛撞洗手间的洗漱台,并用旅客餐盒的塑料刀具企图在飞机上自杀。厦门航空今天14:20发布事件说明,确认有乘客在飞机上自残,但没有网传的“使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那么严重。

厦门航空有关负责人介绍,12月27日晚,MF8362海口-厦门航班于21:18分从海口正常起飞,起飞45分钟后,乘务员听到后舱洗手间内有撞击声音,敲门询问未果,打开洗手间门后,发现一位20多岁的男子正在用头撞击洗手台,头部已出血,地面和洗手台均有血迹。乘务员和安全员对该乘客进行了紧急救助,制止了该男子自残行为,为其包扎伤口,止住流血。

据了解,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两位旅客,他们告知乘务员,该名男性旅客近10天来每夜睡不着,一直怀疑有人在追杀他,此次他们是带他出来散心的,但无论他们走到哪里,该旅客仍感觉有人在追着他盯着他。

27日晚上22:38,航班正常在厦门落地,经乘务员观察并与同行人员确认,该旅客情绪已稳定,身体无大碍,后该名男性旅客和同行家属一同下机。

厦门航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航班提供的餐盒中没有塑料餐具,网传旅客使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的情况属于过度想像。

相关新闻>>

网曝昨晚一从海口飞往厦门的航班上,一名乘客用头撞击洗手台,并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

今天中午12时许,法晚记者从厦门航空公司核实到,昨晚9时许从海口飞往厦门的MF8362次航班上确实有一位20岁左右的男性乘客在飞机洗手间里伤害自己。厦门航空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飞机起飞约45分钟左右,乘务人员听到洗手间里有碰撞的声音,敲门无人应答以后,乘务人员和安全员用备用钥匙打开洗手间的门,发现一位20多岁的男子用头撞击洗手台,头部大量出血,地面和洗手台也有大量血迹。随后,几名机组人员和安全员一起将男子控制住,进行伤口包扎。与该男子同行的还有两人,据其同行人员介绍,该男子有抑郁倾向,这次出门是为了散心。

厦门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解释,当时飞机是晚上九点多起飞,该次航班并未提供正餐,也不存在塑料餐具,网传用塑料餐具企图自杀的情况并不属实。据介绍,包扎后该乘客情绪恢复,落地后随陪同人员一起离开,并无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