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媒称朝鲜近4年内七成高官被更换 军方尤其频繁

2015-12-16 22:27: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韩国国防部、统一部和情报当局对朝鲜的人事调整动向进行调查和资料分析,得出的结果为,人事更换率高达72.5%,可谓10名中有7名进行了调整。

参考消息网12月16日报道 韩媒称,2012年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执政后的近四年时间里,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劳动党书记、各部门部长、内阁总理、朝鲜军队总参谋长等109个核心职位中,共有79个职位更换了首长。

据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2月16日报道,韩国国防部、统一部和情报当局对朝鲜的人事调整动向进行调查和资料分析,得出的结果为,人事更换率高达72.5%,可谓10名中有7名进行了调整。  

报道称,韩国政府当局人士表示,“针对朝鲜党、政府、社会团体等的94个职务和军队的15个首长职务进行了分析,总参谋长和人民武力部长等军方指挥层的更换尤其严重”。朝鲜军方15个核心职位中,共有12人被更换,人民武力部长更是在过去四年里换了6人,平均在任时间只有不到8个月。  

报道称,不过,庆南大学教授金根植说,2012年执政第一年,金正恩在除军方干部之外的94个职位中更换了36个职位(38%),2013年更换了26个(27.4%),去年更换了21个(22.1%),今年以来共更换了18个(18.9%),更换率呈递减趋势。

金正恩指导人民军战斗飞行技术大会。(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朝鲜高官人民武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