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墨尔本获评澳大利亚最适合骑行旅游城市

2015-12-15 21:34: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英国游客兰伯特表示,墨尔本的自行车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在城市骑行是观察一个城市的简单方法,我们在伦敦也有类似的行程,而且这种方式还很便宜。”

墨尔本获评澳大利亚最适合骑行旅游城市(图)    

调查显示,墨尔本是澳大利亚最热门的骑行体验目的地城市。(图片来源:澳洲网)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出炉的一份澳大利亚全国性在线调查显示,墨尔本是该国最热门的骑行体验目的地城市,而墨尔本的大洋路则是最佳骑行地点。

据报道,超过3000人进行了这项抽样调查,其中1/3的受访者和45%的游客都曾经在过去2年中前往维州骑行。

不过,维州的骑行之王称号或许仅限于澳大利亚国内,因为超过1/3的受访者都不认为自己最喜欢的骑行地在澳大利亚境内,很多人都认为如果要度过一个骑行假期,自己会选择前往法国。

英国游客兰伯特表示,墨尔本的自行车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说:“在城市骑行是观察一个城市的简单方法,我们在伦敦也有类似的行程,而且这种方式还很便宜。”

自行车机构首席执行官理查兹(Craig Richards)则表示,健康和锻炼也是推动骑行游览的强大动力,他说:“人们越来越热衷于将健康融入旅行和度假,骑行就是观赏乡村美景、放松和充电的最佳途径。我们从30年前就开始推动维州骑行游,多年来的稳健投资也获得了议会和政府的赞赏。”

如果想要在维州骑行,可以选择网上下载地图和资讯,甚至还有网站可以帮游客规划骑行路线。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