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西藏第一家肯德基明年开业 达赖曾发函抗议杀鸡

2015-12-11 09:11: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不过肯德基公司说,他们在达赖干预之前就已经放弃了这一计划。因为当时在西藏开连锁店不会赚钱,但他们没有排除未来开店的可能性。

拉萨神力广场

据路透社12月9日报道,美国快餐行业巨头肯德基决定于下月在西藏自治区开设首家连锁店。

肯德基的母公司百胜餐饮集团近日声明,2016年肯德基将于拉萨开设餐厅。目前,肯德基公司已经与拉萨神力时代广场签订了合同,餐厅大约540平方米,目前正在装修中。

在肯德基进驻西藏之前,西藏已经有了德克士等快餐厅,并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如今,肯德基成为第一家进驻西藏的国际知名餐饮品牌。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市场环境,是肯德基进驻西藏的一大原因。此前据商务部的年报显示,截至2014年底,西藏已有外商投资企业57家。

早在2004年,肯德基就计划进驻西藏。当时达赖喇嘛写信给肯德基公司,要求他们放弃在西藏开设连锁店的计划。理由是杀鸡是对动物的残害,并且西藏人很少人吃鸡和鱼。

不过肯德基公司说,他们在达赖干预之前就已经放弃了这一计划。因为当时在西藏开连锁店不会赚钱,但他们没有排除未来开店的可能性。

现在肯德基入驻西藏已成定局,不知达赖作何感想,会不会再给肯德基公司写封信呢?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西藏网
相关推荐: 达赖肯德基西藏一家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