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大学生扬言“上合峰会期间引爆炸弹给50万美元” 被拘留10日

2015-12-09 16:19: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5年12月8日,郑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河南某高校在校生QQ群发布“上合峰会期间,在地铁口、在CBD附近每引爆一个炸弹给50万美元”等敏感信息,其行为已构成“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被治安拘留10日。

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郑州 12月9日发布消息,2015年12月8日,郑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河南某高校在校生QQ群发布“上合峰会期间,在地铁口、在CBD附近每引爆一个炸弹给50万美元”等敏感信息,其行为已构成“扬言实施放火、爆炸、投放危险物质扰乱公共秩序”,被治安拘留10日。

据了解,2015年,上海合作组织总理峰会将于12月14日至15日在郑州召开。

据人民网报道,中国外交部副部长程国平12月8日召开上海合作组织总理峰会第14次会议吹风会。他表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集体会见成员国总理。会议按惯例将举行成员国总理小范围会谈、成员国与观察员国总理大范围会谈、集体合影、签字仪式、共见记者等活动。

上海合作组织8个成员国分别是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和印度。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平安郑州微博
相关推荐: 河南峰会炸弹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