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斯兰恐怖分子欲刺杀印度总理莫迪未遂 2人被捕

2015-12-07 16:00: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印度情报部门透露,伊斯兰恐怖分子企图刺杀印度总理莫迪,当局现已逮2人。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站6日报道,印度情报部门透露,伊斯兰恐怖分子企图刺杀印度总理莫迪,当局现已逮2人。

据《印度时报》掌握印度情报高层的讯息,至少有4名伊斯兰好战团体“虔诚军”(Lashkar-e-Taiba )恐怖分子已从查摩与克什米尔跨越边境进入印度,并且准备要行刺莫迪。

印度情报高层透露,恐怖分子已拟定两套方案,一是比照巴黎恐怖攻击模式,在莫迪出席的公开集会上进行大规模扫射枪击恐怖行动;另一则是若无法穿越警戒线,就由恐怖分子混在人群中向莫迪投掷手榴弹。新德里警方则称,该项攻击行动是由“虔诚军”新上任指挥官杜亚纳(Abu Dujana)下令执行,他希望在刚上任就缴出成果。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