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桃园市街头现“现代版蒋委员长”

2015-12-07 10:02: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其实这名现代版蒋委员长名叫李登科,年轻时曾参加青年军抗日,后来在蒋经国身边当侍从官,退休后在长圣荣园当义工。

据凤凰资讯12月7日引用台媒报道,有网友在Facebook社群“爆料公社”发文说,桃园市中坜路上“捕获野生蒋委员长”,还留言说,“一切都是时代的眼泪,纯属博君一笑。”但史诗级的还原度仍是让网友大赞,“天啊!五块钱出现在我眼前了!”

台湾网友捕获的野生蒋委员长”

台中一名网友6日在爆料公社PO上一张照片说,“捕获野生蒋委员长,一切都是时代的眼泪,纯属博君一笑哦。”“本人好可爱好想要签名喔!”后来又补充说,自己是在桃园市中坜发现的。

照片几乎百分之百的还原度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许多人都大赞说,“根本是直接从历史里走出来啊。”“整体造型都非常像,太厉害了!”“让我都想唱校歌了啦。”还有人搞笑说,“蒋委员长穿越啦!”

这名现代版“蒋委员长”名叫李登科

其实这名现代版蒋委员长名叫李登科,年轻时曾参加青年军抗日,后来在蒋经国身边当侍从官,退休后在长圣荣园当义工。

他因为年纪增长后头发秃得较厉害,无意间发现外貌和蒋公很像,於是就刻意留起“蒋公胡”,再穿上中山装之后,让看见他的人都以为是“蒋公复活。”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凤凰资讯
相关推荐: 桃园市委员长台湾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