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湖南邵东一学生办公室内杀害老师 其母亲在场

2015-12-05 15:34: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事发时,嫌疑人、嫌疑人母亲及被害人都在六楼教师办公室,嫌疑人持刀把老师杀死。

据新京报消息,12月4日早上,湖南邵东县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学生在办公室内持刀将老师杀害。邵东县委宣传部和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此事,称案件正在调查。

4日上午,邵阳当地微信公号称,今早8时许,邵东县创新学校发生一起凶杀案,一名高三学生在老师办公室,杀害了自己的老师。

知情人供图

据邵东当地知情人士介绍,被害老师姓滕,49岁,是嫌疑人的班主任。嫌疑人姓龙,高三学生,已年满十八岁。嫌疑人因考试成绩不理想,被叫了家长。事发时,嫌疑人、嫌疑人母亲及被害人都在六楼教师办公室,嫌疑人持刀把老师杀死。

4日中午,邵东县委宣传部和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均证实此事,关于具体情况,目前警方正在侦查中,稍晚会有详细通报。

据公开资料显示,邵东创新实验学校是集幼稚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复读部为一体民办学校。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京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