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北京农民自认“被欺负到没活路”杀6人 今被执行死刑

2015-12-03 22:03: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3年7月,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今天,同时被执行死刑的还有以勒索财物为目的绑架他人,且杀害被绑架人的案犯马彦鹏。

49岁的平谷农民杨瑞喜,自认为“被欺负到没有活路了”,经预谋后持刀杀死6人。今天,遵照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签发的执行死刑命令,北京二中院将杨瑞喜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2012年8月17日上午,杨瑞喜携带了3把尖刀,两小时内在平谷区连杀6人。他说,“要拽一帮人一块下地狱”,行凶前,他将与他有积怨的人列了一个名单。当天9点多,他来到平谷区薛某的住处,准备杀死薛某,但薛某不在家,他于是将报复对象转向薛某之女,持随身携带的尖刀将薛某之女杀害。因为害怕事情败露,杨瑞喜还将在场的薛某之女的同学刘某杀害。当日11时许,杨瑞喜驾驶摩托车来到平谷区大华山镇大峪子村,将恰好途经此处的刘某杀害。随后,杨瑞喜来到同村一超市内见到张某后,即持随身携带的尖刀将张某、张某之父、张某之妻王某杀害。

经查,在此次行凶之前,杨瑞喜还于当年8月15日至8月17日间,分别赶到平谷区李某等另外三人的住处,准备杀死这些人,但因故未能得逞。

2013年7月,二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今天,同时被执行死刑的还有以勒索财物为目的绑架他人,且杀害被绑架人的案犯马彦鹏。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北京晚报
相关推荐: 北京农民行凶被欺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