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土耳其总理称将竭尽全力打击“伊斯兰国”

2015-12-03 20:43: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叙利亚和土耳其之间有长达910公里的共同边界。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叙土两国接壤地区的局势持续紧张。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3日对媒体表态称,土耳其将竭尽全力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达武特奥卢当天在安卡拉对媒体发表讲话强调,土耳其正在竭尽全力控制与叙利亚的边境地区,努力与美国主导的军事联盟一起消灭“伊斯兰国”武装人员。

达武特奥卢说:“现在看来,在叙利亚一侧有98公里长的边境地区处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控制之下。我们将努力清除这些‘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叙利亚和土耳其之间有长达910公里的共同边界。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叙土两国接壤地区的局势持续紧张。

应叙利亚政府要求,俄罗斯空军9月30日开始对叙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实施空袭。11月24日,俄一架苏-24战机在土叙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军方称其曾多次向这架俄战机发出警告,但这架战机毫无反应,土军方随后将其击落。此事件严重影响了土俄两国关系。土方一再否认与“伊斯兰国”有任何关系,并强调正全力以赴打击“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伊斯兰土耳其总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