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从今天起 北京就是全亚洲苹果店最多的城市了

2015-11-28 21:15: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其中,拥有Apple Store零售店最多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和香港各4家,日本东京和重庆各3家。也就是说,随着朝阳大悦城苹果店的开业,北京已经成为全亚洲苹果店最多的城市了。

北京朝阳大悦城苹果店门口的排队排出了北京地铁的“气势”。

11月28日上午10点,朝阳大悦城Apple Store零售店正式开业,迎来首批消费者,这是苹果在北京开设的第五家Apple Store零售店,也是位于朝阳区的第三家。

据苹果零售业务中国北区总监李德(Richard Hame)在现场介绍,朝阳大悦城店展示了苹果在零售店设计方面的最新思路,使用了更加漂亮和灵感迸发的元素和材料。“店内展示了100多台联网的iPhone、iPad、Mac电脑、Apple Watch以及iPod等设备,还拥有114名员工,能使用普通话、英语、日语、韩语、意大利语、俄语、广东话7种语言服务。”

“中国市场对苹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零售店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最繁忙的。”李德说。

2008年,北京奥运年的夏天,苹果在三里屯开设了大中华区的第一家Apple Store零售店。如今,苹果已在中国开设了11家零售店,使大中华区的零售店数量增加至27家。

其中,拥有Apple Store零售店最多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和香港各4家,日本东京和重庆各3家。也就是说,随着朝阳大悦城苹果店的开业,北京已经成为全亚洲苹果店最多的城市了。

苹果在中国密集开店,还是因为中国市场强大的购买力。

苹果公司10月底公布的最新一季财报显示,其总营收为515.0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21.23亿美元增长22%;净利润为111.2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4.67亿美元增长31%。

其中大中华区营收为125.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2.92亿美元增长99%。相比之下,欧美、日本的增长都在10%左右,欧洲区只增长了2%。

库克此前在高盛集团科技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苹果现在在中国展开了很多投资,招募了大量人员,明年旗舰店数量会达到40家,同时也在和运营商、百度、优酷等公司合作,开设了4万家销售点。

过去5年,苹果在中国地区的营收从10亿美元扩大到380亿美元,库克认为仍有很大发展空间。“中国蕴含着很大的机遇,中产阶级数量不断增加。今年初,苹果开的4家新店所在的城市都有900万左右的人口,这些城市规模与纽约相当,令我震惊。”

库克在新品发布会上(资料图)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界面新闻
相关推荐: 北京苹果店亚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