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民众家家户户挂国旗表达爱国情怀

2015-11-28 21:05: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另一家制造公司的业者也说,从巴黎恐袭事发隔天起,国旗订单就大量增加,网站流量在24小时内从1000人次暴增到1万人次,他们正尽全力让所有客户都能在27日收到国旗。

巴黎恐袭造成上百人死亡,重新激起法国人的爱国情怀,自事发后,法国国旗供不应求,国旗制造商和零售商的业绩大幅增加。法国政府于27日举办向恐袭遇难者致意的国家纪念仪式,总统奥朗德呼吁民众在这天把国旗挂在家门或窗台以示响应。比如,像这样:

当地时间11月27日,法国各地街头及建筑上悬挂的法国国旗

于是,法国国旗供不应求了。法国媒体采访了一名销售国旗的网站负责人,他说,订单需求量很大,标准款的国旗已经售罄;另一家制造公司的业者也说,从巴黎恐袭事发隔天起,国旗订单就大量增加,网站流量在24小时内从1000人次暴增到1万人次,他们正尽全力让所有客户都能在27日收到国旗。

但是,法国国旗还是不够用,于是到了27日这一天,法国人民想尽了各种办法,用各种姿势在自家窗台挂上了“国旗”。

法国人爱起国来,也是很拼的……

衬衫三色旗

bra三色旗

行走的三色旗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观察者网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