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土方还没说如何“赔偿与惩罚罪犯”

2015-11-26 21:59:1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他说,任何企图纵容恐怖分子和为其辩解的行为都应视作共谋。“某些人在纵容并通过IS非法贩卖石油和人口,来赚取数百万、数十亿美元。”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

中新网11月26日电据俄媒26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苏-24被击落事件违反国际法,土耳其至今仍未做出有关赔偿损失和承诺惩罚罪犯的明确声明。

普京说,现在给人一种印象,就是土耳其领导层似乎正有意识地将俄土关系推入僵局,他对此感到遗憾。

他说,任何企图纵容恐怖分子和为其辩解的行为都应视作共谋。“某些人在纵容并通过IS非法贩卖石油和人口,来赚取数百万、数十亿美元。”

普京强调,全球当前面临的首要威胁与恐怖袭击有关,与其血腥和残暴的犯罪有关。他认为,对恐怖主义的消极态度和帮凶行为导致了“伊斯兰国”的产生。

另外,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里姆林宫不排除或有恐怖威胁来自土耳其的可能性。他补充说,俄罗斯并没有对土耳其实施贸易禁运。

24日,俄罗斯一架苏24战机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叙利亚一侧坠毁。土耳其方面说,战机非法侵入土领空,多次警告无果后将其击落。但俄方表示该架战机并未侵犯土领空。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普京俄罗斯承诺惩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