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宣布,“安倍现在是一只自由的鸟”

2015-11-26 10:56: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感恩节(26日)前一天,奥巴马照例在白宫举行第68届的赦免火鸡仪式。今年“免于一死”的两只火鸡为“Honest”与“Abe”(安倍),这个名字是加州学生们选出来的。

据海外网报道,感恩节(26日)前一天,奥巴马照例在白宫举行第68届的赦免火鸡仪式。今年“免于一死”的两只火鸡为“Honest”与“Abe”(安倍),这个名字是加州学生们选出来的。

奥巴马在两个女儿的见证下宣布,“安倍现在是一只自由的鸟”。

“安倍”将被送往一处历史悠久的农场,在那“颐养天年”。

美国总统每年感恩节前都会象征性的“赦免”2只火鸡,使它们免于被人类宰杀。而荣获赦免的火鸡,会被送到动物园等地“颐养天年”,直到自然死亡。每只火鸡的平均寿命大约为3到4年。但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上任以来赦免的火鸡中,竟有7只在得到特赦后迅速“归天”,奥巴马也因此被美国媒体称为“乌鸦手”。

奥巴马女儿Malia和Sasha

图为火鸡“安倍”。

责任编辑:翟忙忙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感恩节火鸡安倍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