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媒体:本月至少6名官员非正常死亡

2015-11-24 09:30:42 作者: 沸腾骚年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今天才23号,但梳理发现,本月已至少6名官员非常死亡;而从上月23号算起,至少已有9名官员非正常死亡。

今天才23号,但梳理发现,本月已至少6名官员非常死亡;而从上月23号算起,至少已有9名官员非正常死亡。

坠楼死

昨天14时30分许,广西桂林市秀峰区区委书记赵孑兑生(子兑 念 man),在位于七星区毅峰路的世纪新城小区1号楼11楼的家里连廊坠下。经赶往现场的“120”急救中心医生检查,确认其当场死亡。

据了解,这是今年广西发生的第三起官员非正常死亡。

擦玻璃死

11月9日,吉林省蛟河市政府官方微博下午发布消息:

2015年11月9日上午10:40分左右,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郝壮同志在公安局六楼其办公室擦玻璃时意外从窗台坠落,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郝壮同志遗体已于11日火化。

跳楼死

11月9日,湖北恩施州财政局长王金维在家中跳楼自杀。

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此人属于当地“三不干部”,是当地明确“不提拔不重用不处分”的干部。最近,湖北省委巡视组到恩施后,其存在的问题被旧事重提。在王金维坠楼身亡前一日,他被宣布停职。

车库自缢死

11月6日,辽宁省锦州监狱副监狱长王洪博于家中车库内自缢身亡。

辽宁省监狱管理局通报称,其因抑郁在家中自缢身亡,遗体已于2015年11月10日火化。

落水死

11月4日,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肖文荪落河身亡。柳州市委办对外发布报告:肖文荪同志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死亡原因为淹溺。

据媒体报道,事发时,有消息称,肖文荪与其秘书孙德强在柳江河边散步。柳州外宣办工作人员称,目前他们不知道秘书的生死情况,也不知道孙德强在哪里,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消息。

6日,媒体从柳州市政府相关部门核实了解到,市长秘书并未落水,现在正在上班。

据媒体披露,事发河边护栏高度在1.1米左右,大概到成年人腰部或肚子位置。另据《中国新闻周刊》,一位附近的居民称,肖文荪落水的地方最浅,也就是一米多深。

办公室死

11月3日,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长张健伟在办公室突然去世。

目前尚不知具体死亡原因。

公园死

10月29日,厦门市国土资源与房管局原局长兼党组书记林某某在公园内身亡。

据新京报,厦门当地一熟悉林某某的政府官员称,在今年10月中旬,林某某曾“失联”8天左右,其也是刚刚获悉此事,“觉得不可思议。”

办公室死

10月29日,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品刚在办公室去世。

去年12月22日,中纪委宣布,神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神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文江,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主任师刘宝龙被调查;今年6月7日,中国神华发布公告称,该公司高级副总裁郝贵接受有关机关的司法调查,不能正常履职。

家中自缢死

10月23日,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在家中自缢身亡。据悉,国信证券涉嫌做空曾被约谈。

另有消息称,陈鸿桥此前意欲出境,发现自己被实施边控而遭劝返,但目前新浪财经尚未能证实此消息。

沸腾君总结发现,这9名官员中,三位是坠(跳)楼死亡,两位自缢死亡,一位落水溺死; 四个在家中死亡, 三位在办公室内(外)死亡。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沸腾
相关推荐: 官员媒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