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黑龙江龙煤集团一煤矿发生火灾 致21人死亡1人失踪

2015-11-21 18:47: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发生事故的杏花煤矿是国属煤矿,证照齐全,年核定生产能力200万吨,是高瓦斯矿井。

记者从龙煤集团鸡西分公司了解到,2015年20日21时50分,黑龙江龙煤集团鸡西公司杏花煤矿发生火灾事故。初步认定是东一采区倾角皮带发生火灾,据初步掌握的情况,事故发生时,38人在井下作业,已有16人升井,有22名矿工被困井下。截止21日12点30分,已发现21名遇难者遗体,最后一名失踪者位置已确定。目前善后处理准备工作已就绪,相关领导相继到达事故煤矿,指挥救援。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发生事故的杏花煤矿是国属煤矿,证照齐全,年核定生产能力200万吨,是高瓦斯矿井。(央广网记者乔仁慧)

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龙煤控股集团),是2008年4月28日,由黑龙江省国资委出资组建的省属国有大型煤炭企业集团,其前身为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后整体变更为拟上市的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煤矿所在地

杏花煤矿正门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央广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