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里首都酒店遇袭致3名中国人遇难 习近平批示

2015-11-21 18:38: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微博账号@外交小灵通 21日发布,近日,遭“伊斯兰国”绑架的中国公民不幸遇害。

马里首都酒店遇袭事件最新消息:据央广网报道,21日,习近平主席就3名我国公民在马里人质劫持事件中遇害作出重要批示,对这一残暴行径予以强烈谴责,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要求有关部门加大投入和保障,加强境外安全保护工作,确保我国公民和机构安全。中国将加强同国际社会的合作,坚决打击残害无辜生命的暴力恐怖活动,维护世界和平与安宁。

案发现场

人民网消息,21日,李克强总理就3名中国公民在马里人质劫持事件中遇害作出重要批示,向我遇难人员家属表示深切慰问,要求有关部门妥善做好相关后续工作,切实加强我驻外机构和企业安全防范措施,保护好我在外人员的安全。

外交部长王毅也于同日在吉隆坡回应此事,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外交部公共外交办公室微博账号@外交小灵通 21日发布,近日,遭“伊斯兰国”绑架的中国公民不幸遇害。小灵通再次提醒,叙利亚、伊拉克、也门及土耳其与叙利亚边境等高危地区安全形势紧张复杂,恐怖袭击、爆炸、绑架等恶性事件频繁发生,请出境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海外安全形势,避免前往上述地区。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