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加拿大年轻总理魅力大 引数百人争相拍照

2015-11-20 23:01: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特鲁多起初露出微笑,向大家挥手,并和少数人握手,然而蜂拥而上的人群突然暴增,数百人围着他拍照并高喊他的名字。

加拿大年轻总理魅力大引数百人争相拍照(图)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中央社”19日报道,数以百计兴奋的记者和工作人员簇拥着加拿大年轻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想拍张照和打声招呼,使得参加完高峰会的特鲁多必须在警卫护送下迅速离场。

特鲁多本周在土耳其和马尼拉出席会议期间,受到巨星般的欢迎;这位富有魅力的年轻总理上个月从选战中脱颖而出。

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落幕,特鲁多结束记者会时,数十名大多为年轻的本地记者和会议工作人员在走廊围住特鲁多。

特鲁多起初露出微笑,向大家挥手,并和少数人握手,然而蜂拥而上的人群突然暴增,数百人围着他拍照并高喊他的名字。

一名女性尖叫着说,“他握了我的手!”;另一名女性挣脱出群众,看似快要昏倒。

特鲁多开始露出紧张神情,保镖紧紧围住他,迅速将他带离会场。

安全人员莫玺卡(Rico Mojica)说:“情势失去控制,不过这在我们预期当中,因为他是最英俊的与会代表之一。”

特鲁多安然离开现场,搭上大型豪华轿车离去前,又向一小部分人挥手。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