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IS组织发布视频威胁自爆攻击纽约时报广场

2015-11-20 08:28: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周三(18日)晚间ISIS组织发布视频,视频中出现了自杀袭击者准备攻击纽约时报广场的镜头。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19日报道,周三(18日)晚间ISIS组织发布视频,视频中出现了自杀袭击者准备攻击纽约时报广场的镜头。报道称,纽约即将迎来年底前的假日,将有数量巨大的市民和游客来到时报广场,一旦遭袭后果不堪设想。纽约市政府发誓,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对付任何恐怖袭击企图,希望居民保持平静。

美国媒体展示了恐怖分子视频的部分截图,图中显示纽约时报广场是他们袭击的目标

美国媒体并未发布恐怖分子的完整视频,只有截图

恐怖分子宣称袭击纽约时报广场

注意左下角标志,Furat是ISIS组织的媒体机构

福克斯新闻报道称,这段视频发出的时候,纽约市正准备进入欢度节日状态,下周的感恩节花车游行之后,还要迎来12月2日点亮洛克菲勒中心大厦圣诞树活动,纽约节日期间的各种活动每年吸引数以千万记的游客来到这个城市。

警方代表威廉·布拉顿称,这段视频“制作仓促"。而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则要求纽约市民“应该继续上班工作,按自己的方式生活,享受这座世界上最伟大城市。”

“提高警惕,但不必害怕。纽约警察将保护你们,”布拉顿说,“我们不能被吓到,那是恐怖分子希望做到的。他们想要制造恐慌,他们想要恐吓我们。但我们不会被吓倒,我们拒绝生活在恐惧中。”

这段视频是由ISIS控制的网络媒体发表,其中可见若干人,说阿拉伯语和法语,他们赞扬了对巴黎的恐怖袭击,并声称要实施更多的袭击。

恐怖分子准备自曝袭击

手持松发引信的自爆分子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观察者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