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小伙陈尸池塘 疑凑不够15万首付杀女友一家5口(2)

2015-11-19 12:56: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日前,重庆开县麻柳乡农庄村村民严某一家五人被害,警方悬赏3万元通缉犯罪嫌疑人。今(18)日,该案有了最新进展。据开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开县通报,警方今晨已找到凶手杨国海的尸体。

相关新闻:

杀女友家五口人 华安男子已死亡

导报讯(记者 王龙祥)11月16日下午,重庆开县麻柳乡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严某一家5口人被杀。案件发生后,开县公安局经调查认为,福建华安县沙建镇的杨国海有重大嫌疑,于17日发布悬赏通告。导报记者在杨国海家采访时得知,杨国海于14日早上乘飞机赶往重庆开县,本想去和女友严小燕家人商谈结婚事宜,没想到发生如此惊人的事情(导报昨日报道)。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开县公安局宣传处获悉,警方已找到杨国海的尸体。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再次联系杨国海的哥哥阿灵。电话中,阿灵说,他昨日上午打电话到开县公安局,“他们说人找到了,是在一个池塘里找到的”。不过,阿灵说具体信息,要咨询开县警方。阿灵表示,现在家人都很着急,“我们现在也在等警方的通知,到时可能要去开县”。

随后,导报记者联系了开县公安局宣传处。宣传处的一位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导报记者,确实发现了一具疑似杨国海的男尸,但男尸的真正身份,还需要有关部门的核实。至于该案件的最新进展,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案件还在侦查中,具体案情不便透露。

就在昨日19时10分许,开县警方通过“平安开县”新浪微博发出“警情通报”,称开县麻柳乡命案告破。

通报称,11月16日18时20分许,开县麻柳乡农庄村村民严某一家五人被害。警方经调查,锁定严某小女儿的男友杨国海(29岁,福建省华安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迅速组织力量布控追捕,并向周边地区发布悬赏通告。

11月18日5时,杨国海尸体在麻柳乡一堰塘里发现。经检验鉴定,堰塘里的尸体确认系杨国海本人,一系列证据表明,杨国海系杀害严某一家的犯罪嫌疑人。

经调查,严某小女儿与杨国海在福建打工时认识并同居。据严某亲属及邻里反映,11月14日,杨国海到重庆开县女友家中,因婚姻生活等事宜与女友家人多次发生争执。案发当日上午,杨国海致电自己母亲,声称要与严家人同归于尽。

不过,这份通报中,并未就杨国海的死因作出说明。华安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由于案发地在重庆开县,该案件主要是重庆警方侦办,如果重庆警方需要,华安警方将全力配合。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华龙网
1 2 3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