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法国公布自杀式袭击者照片以确认其身份

2015-11-18 10:15:28 作者: 牟延晨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法国警方11月17日公布了巴黎暴恐袭击中,在法兰西体育场外引爆炸弹的自杀式恐怖袭击者照片,希望了解该名袭击者身份的人士提供信息。

据俄罗斯卫星网11月18日报道,法国警方11月17日公布了巴黎暴恐袭击中,在法兰西体育场外引爆炸弹的自杀式恐怖袭击者照片,希望了解该名袭击者身份的人士提供信息。

法国警方遂照片发布了一条声明称:“该男子在法兰西体育场附近引爆炸弹身亡。如果您知道关于该名男子的信息,请联系我们。”

据报道,11月13日,极端主义分子身负爆炸性物质,对巴黎多处展开攻击,杀死129人,数百人受伤。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宣布对这些攻击负责。

袭击发生后,法国政府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宣布增加国防投入,增强国家反恐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