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确认坠毁客机系遭恐袭 普京称严惩责任人

2015-11-17 16:46: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总统普京就制造俄A321客机空难的恐怖分子称,不管他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会把他找到,并予以惩罚。

综合外媒17日消息,俄罗斯政府称,日前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客机是遭到了“恐怖行为”攻击。俄总统普京称,将“找到并惩罚”制造这起袭击的恐怖分子。

俄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表示,经过对私人物品和飞机残骸的调查,检验结果显示A321客机上有爆炸物痕迹。

博尔特尼科夫称,失事A321客机在飞行时,威力等同于1公斤TNT炸药的自制爆炸装置引爆。

俄总统普京就制造俄A321客机空难的恐怖分子称,不管他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会把他找到,并予以惩罚。

普京并称,俄罗斯希望伙伴国家协助寻找和惩处恐怖分子,俄罗斯外交部应寻求相关援助。

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俄罗斯圣彼得堡的俄罗斯客机10月31日清晨起飞后不久坠毁于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地区南部的哈桑纳地区,机上共217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乘客多为俄罗斯游客。俄罗斯驻埃及大使馆发布消息确认,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人生还。

责任编辑:旺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