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杭州蒋经国故居主楼变麦当劳 副楼开星巴克(图)

2015-11-16 09:14:1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近日,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在杭州蒋经国故居内正式开业,再次引起了不少网民和媒体的关注。

原标题:杭州:蒋经国故居主楼变身麦当劳其主副楼已被隔断

近日,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麦当劳在杭州蒋经国故居内正式开业,再次引起了不少网民和媒体的关注。据了解,杭州蒋经国故居是西式砖木别墅,由主副两幢楼组成,落成于20世纪30年代,紧临杭州西湖。其主楼现成为麦当劳一家门店,而副楼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开出了星巴克。目前杭州蒋经国故居主副两幢楼已被人为隔断,人们要是去参观的话必须绕到外面分别进入主副楼。

2015年11月15日,游客在杭州蒋经国旧居主楼经改建而成的麦当劳店里休息。

2015年11月15日,杭州蒋经国旧居主楼经改建而成的麦当劳店。

2015年11月15日, 游客从杭州蒋经国旧居主楼经改建而成的麦当劳店外走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广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